EN 中文
Vybronics - one of largest suppliers of cylindrical & coin vibration motors

导线和PCB板的连接器

我们可以在我们任何的导线马达上增加连接器。可从以下选项中选着:

使用我们其中一个标准连接器

由于新冠病毒导致的日本连接器制造商的供应链问题,我们推荐ACES连接器。他们为我们提供了快速的交货期、高质量和低价格。而其他制造商的报价是4到6个月的交货期。ACES是一家台湾公司,在中国设有工厂和6个中国销售办事处。见:  https://www.acesconn.com/contact3

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导线振动马达提供下列的连接器类型。我们能提供的最长电线长度为150mm。请注意,我们不能为这些连接器提供在PCB上的配套插座,请联系连接器制造商或其在当地的经销商。

 

向我们提供您的连接器导线组件

由于我们不在我们的马达上安装连接器,您可以向我们提供已安装了连接器的导线组件。该导线组件可由连接器制造商或您选择的导线组件承包商向我们提供。如果您所需的是圆柱形马达且导线穿过后盖的孔洞,提供的导线外径不能大于我们现用的导线外径。我们通常使用的是由 SUMITOMO 提供的UL3302导线。

在中国,可以从这里采购: http://www.shdsyg.cn

您提供的导线必须具有与此导线的尺寸相同。

对于圆柱形马达,导线末端必须有0.5mm的剥线,且不能上锡。

导线组件的图纸须要先给我们审批。在获取批准后,您必须向我们发送链接器组件的样品以及在PCB上所配套的插座。这些样品将用于制作测试夹具,以便在时测试马达组件。

 

自行添加连接器

在我们的振动马达上安装您自己的连接器时,请注意导线规格(通常为AWG 30或32),并确保它可以与您的连接器一起使用。对于圆柱形马达,我们不能提供比目前使用的,直径更大的导线。因为它将不能穿过塑料后盖的孔洞。 我们所有的扁平振动马达都可以以无导线的形式提供,从而使您能够将导线组件直接焊接到马达的PCB焊盘上。

 

Top